close
剛剛,聽了一位朋友的感情問題。

忽然心裡有一個疑問?  為了愛情要生要死?

這樣的心態,讓人覺得人的生命與意志力好脆弱。

其實,他的感情問題不是最近的事了....一直處於若又似無。

自己又陷的太深,聽著聽著....我發現他正的問題在於【依賴】。

太依賴感情過生活。太過依賴依個人實在不是件好事。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但我真的認為,人需要學習如何一個人過生活。

當然不是要自閉,而是要懂得在沒人可以依賴時怎麼去調適自己。

或許,我說的也不是很對.....但看見他這樣我的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