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洪敬堯
 

  車子停在你 視線看得到的窗外

  車上的煙一直燃燒著 燒成我的等待
 
  把心裡的話 畫在起霧的玻璃上

  提醒自己見到你的面 我該怎麼講


*裝做不認識 欺騙能幫助我掩飾

眼裡的淚無法停止 心也不知死了幾次

就讓我一個人收拾剩下的責任

誰叫我眷戀在你 (被)寵壞的青春


#當初的誠實能不能為現在解釋 造成的傷害是曾付出的愛
 
我可以釋懷 也能夠明白 這段感情沒有應不應該
 
所有的誠實到今天都已經變質 所有的彌補說什麼都已經太遲
 
我可以不吃 也可以不睡 只為了證明這段誠實的愛 誠實的傷害

Repeat (*),# #

車子停在你 視線看得到的窗外 車子停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