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全星/葉小欽 作曲:黃晨富 合唱:黃晨富

男: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女: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沉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男: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女:停止這一切折磨 別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痛

#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手 [男:我沒有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男:有的執著]
 男:愛不是激情過後殘留下的傷口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合: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Repeat *,#,△,[#]

合: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合:對你的愛 不能 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