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嚴云農 作曲:Brandy 編曲:呂紹淳

愛像是快下雨 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路比 想像中  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聽見
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 永恆的雨天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回憶會很仔細 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 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 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wa no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