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威爾/李志清 作曲:黃威爾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演唱:杜成義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 錯的人
漸漸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Repeat #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人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