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焯雄 作曲:Beatrice/黃國俊 編曲:吳慶隆


*不必說 我會懂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安慰沒有用 但你想哭的時候

至少有我 肩膀隨你借用


#別難過 我都懂 太認真往往傷最重

不需要理由 誰都要多點溫柔

你還有我 永遠在你左右


△你並不是一個人 別疑問 我會心疼

心疼你總是為情所困 緣份又答非所問


Repeat *,#,△

★你並不是一個人 是我們 我會心疼

心疼你對別人太單純 現實卻總是殘忍

不懂所有美的預言 悲哀我分擔一點 讓你好一些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