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馬嵩惟 曲 阿弟仔 歌 黃美珍&賴銘偉


看生命 像陣風 抱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