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合唱:許晉豪/楊培安

(許)最愛看她依偎我懷裡安靜不說話
  然後聽她笑我浪漫的像一個傻瓜
  想給她一個家 我什麼都不怕
  我最心愛的她 永遠也不願放

(楊)最愛看她牽著我逛街燦爛像朵花
  夜半聽我唱歌怎麼也不願掛電話
  想給她一個家 讓快樂不放假
  我最心愛的她 永遠也不變卦

*(許)在她傷心的時候她找的是我 給她的安慰沒有人比我更多
 (楊)她說只有我能讓她忘掉寂寞
 (許)我的心 (楊)我的愛 (許)我的情 (楊)我的關懷
 (合)她沒理由不懂

(許)在她眼裡透露出的愛是絕對不會假
(楊)在她心裡藏著兩個人是絕對裝不下
(許)想給她一個家 (楊)你最好是作罷
(許)我最心愛的她 (楊)最心愛的她
(合)誰都搶不走她

Repeat *

(許)在她眼裡透露出的愛是絕對不會假
(楊)在她心裡藏著兩個人是絕對裝不下
(許)想給她一個家 (楊)一個家 你最好是作罷
(許)我最心愛的她 (楊)最心愛的她
(許)誰都搶不走她 (楊)搶不走她

(合)啦~啦~啦~
(許)我最心愛的她 誰都搶不走她 (楊)誰都搶不走她

(許)我最心愛的她 (楊)我最心愛的她
(楊)誰都搶不走她 (許)誰都搶不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6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